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noon

ky-noo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5篇文章,1871人喜欢

应用截图

-noon

-noon

 

刀剑乙女向:第四章:当你躺在廊上睡着时且不小心露出了腰部

文笔不好见谅,OOC,望喜欢


设:一日平和的午后,你坐在走廊上,欣赏后院的景色。由于气温湿度光照等等太舒服了,你便不小心睡着了。睡觉的时候动了几下,上衣被撩了起来,露出一大截腰部,你毫无知觉。这时,他正好路过…


【山姥切国广】
看到这一画面,被被的脸迅速红了起来,用布遮住自己的视线。虽然很想逃离这里当作什么也没看到,但始终不放心你。

作为你的初始刀,同时也作为男性,他很清楚本丸的其他家伙对你的想法。大家都心照不宣,除了你。

“唉,真是不让人放心。到底当初为什么选我这种仿品当初始刀啊…”他一边碎碎念,一边低下身把你的上衣拉好。但手还是不小心碰到了你腰间细腻柔软的肌肤,他手一顿,脸上的红色蔓延到了耳朵边。

然后他迅速地把剩下的部分掩住,急匆匆地起身走了。

但他把自己的披风给你盖上了,带着山姥切国广清爽干净的气息。


【三日月宗近】
他走到你身边,笑着说“哦呀,小姑娘还真是大意。居然在这儿就睡过去了呢。还那么不小心…”他看着你露出的腰部肌肤,眼底有些浮沉。

在午后的阳光照射下,暖黄色的光打在你白皙细腻的肌肤上,腰部随着你绵长的呼吸平缓地起伏着。

三日月在你身后躺下,用左手环住你的腰。右手撑着头看着你。宽大的衣袖隐藏着他在衣服下的小动作。男性的宽大怀抱将你整个人都裹在他的阴影下。“哈哈不管人也好刀也好,还是大一点比较好啊。”他低声笑着,左手轻轻地抚着你腰间的肌肤,指尖细腻柔软的触感让他愉悦地暗金月纹的双眼微微眯起。

他稍微加重一点动作,你敏感的腰部迅速作出反馈。你的身体微颤了一下,转而往三日月怀里无意识地缩着,惹人怜爱。三日月停下手中的动作,看着你在阳光下微微泛红的脸颊,眼底是不掩饰的占有和侵略。“真是让人受不了啊小姑娘。”



【骨喰藤四郎】
少年放轻脚步向你靠近,看到你露出的腰部和你酣睡的样子,无奈地叹口气。转身离开了。

不一会,少年抱着一条薄毯回来,将毯子盖在你身上。盖过你的腰间时顿了一下,他的动作停下了。骨喰将毯子轻放在你身上,伸出手指轻轻点了点你腰间的肌肤,柔软的肌肤顺着手指的力度微微凹陷。仿佛在用力点就会掐出水。

骨喰的耳朵微微泛红,他没有得寸进尺。将衣服轻拉下,然后把毯子盖在你身上后,他轻轻在你脸颊落下一吻,带着少年的温暖和特有的清竹气息。像山间晨雾般纯澈美好。


【和泉守兼定】
不愧是本丸最年轻的刀剑,他就像个纯情少年。看到你的样子时,毫无疑问地脸红了,“真是的!这女人怎么可以毫无防备地睡在这里!”他的目光离不开你腰间的肌肤。

“可恶!”和泉守像生气一样把自己的羽织扯了下来,盖在了你身上。

红着脸走开了。


【髭切】
“啊啦,主上还真是不小心呢。”阿尼甲轻笑着走过来,坐在了你身边。

“主上虽然是个小姑娘,但身材意外地不错呢。”髭切低声说着,一边用手指顺着你腰间的曲线轻轻勾勒。好像成了他的玩具一样,他玩得不亦乐乎。

过了一会,他停下动作。看着由于指尖的摩擦在你细腻的肌肤上留下的淡淡红痕。在白皙肌肤上显得有些扎眼,不过髭切到是很喜欢。

他低下身,浅金色的短发撩在你身上,他轻轻地在你腰侧亲了一下。

“真的想在主上的身体上制造出更多痕迹呢。”他笑着说,灼热的呼吸喷在你的腰部。气息让红痕更加明显,也让他眼底的渴望和占有更加明显。


-noon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noon”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