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on

对未来的真正慷慨,是把一切献给现在——加缪

我英乙女向:第二章:当你作为对方的姐姐发现他被欺负了

OOC预警。 胜/出

设:你比他大,你作为爆豪/绿谷的姐姐,买完菜准备回家,在路上遇到了明显刚才打过架的出久/胜己,于是你询问…(是一方家有姐姐但另一方没有的那种)


【爆豪胜己】(六岁)
你看着前面走着的孩子,熟悉的榴莲头,肯定是爆豪无疑。

虽然知道这小子经常欺负你家绿谷小天使,你也仗着年纪有好好教训过他。但怎么说也算是你看着长大的孩子,平时你还是很关心他的。

你快步走上前,“小胜,一个人回家吗?”你走到他身旁问道。却立马愣住了,因为他手臂上,膝盖上和脸上有着伤痕,虽然不算严重,不过对于一个孩子来说还是很疼的。

你立马把他拉到旁边的树下,“小胜是和别人打架了吗?”你担心地问。“要你管!”他甩开你的手,“臭久的姐姐给我走开!”

你:💢,这小子!

不过这也不是你第一次被他吼回来了,很快你就平复了心情。你拉着他,“小胜不会是被人打败了吧?”你故意惊讶地问。

他像炸了一样转过身,“我怎么可能被打败!我可是一下子把他们两个都打跑了!”你愣了一下,爆豪眼里还含着眼泪,看来真是被人欺负了。自尊心可真强啊。

“小胜来我家先吧,我帮你上点药。好吗?”你说着就拉起他的小手,顺便捏了一下,不愧是小孩子的手,和小久一样软软的。

“我才不要被臭久那小子看见!肯定会被同情的。”他倔强地哼了一声,你有点好笑地看着他,“今天小久和妈妈出去玩了。要很晚才回来呢。小胜你的膝盖还留着血,不赶快处理的话会有很多细菌的。我们家很近,帮你上完药我再送你回家,嗯?好吗?”你蹲下身,温柔笑着把脸凑上去,“切,臭久的姐姐和臭久一样烦…”他低下头小声说。

你…假装没听见,“那这样的话就是同意喽。来我背你回去。”你顺手拿起他背着后面的书包,转身示意他上你的背部。

“我才不要你背!我要自己走!”他脸红地大喊。你转头认真地说“你的膝盖受伤了,还是不要勉强了。”

他看你的样子好像他不让你背你就一直蹲在这里,他只好红着脸贴在你的背上,小手搂住你的脖颈。“记住了!我是不想让你一直蹲在这里让我们出丑的!才不是我走不了路!”他在你耳边暴躁地低声喊着。

你附和道“是是,小胜最善解人意了,姐姐我好开心。”他不好意思又不耐地哼了一声。

“小胜为什么要和别人打架呢?”你走着突然问道,顺便把他往上掂了一下,这孩子你这几年没抱,如今长得更沉了。

“才不是我要打,是他们故意撞我还先打我的。还是四年级的家伙,连我都打不过可真丢人。”他把下巴搁在你的肩膀上低声说道,现在的他可真安静。你愣了一下,“原来是这样啊,小胜真厉害。不过以后也要保护好自己哦。虽然你经常欺负小久,但是我也算是姐姐,看到你这样我也会心疼的。”

他本来在悄悄玩着你头发的手顿了一下,“真麻烦啊你,看来胡乱担心人是臭久从你身上学来的啊。”他微微低声道,轻轻扯了一下你的头发。

你微微笑了一下,也是可爱啊小胜。

帮他上完药后,你牵着坚持自己下来走的爆豪,一路送他回家。爆豪的小手牵着你的几根手指头走着,他才不会承认是怕在回家的路上被自家妈妈发现你背着自己而被嘲笑才不让你背的。其实,你的背很温暖,很舒服。你的头发长到背部,软软的,反正比臭久那小子看起来顺眼多了。

他脸微红地想到。

“到家了,小胜。”你和他站在爆豪家门,爆豪准备进去时,你叫住了他,“小胜,等一下。我要给你一些东西。”他转身不耐烦地说“又要干嘛……”你把几颗糖放在他手心,他愣住了,“我看小胜好像很喜欢吃辛辣的东西,这个糖果是新出的有点辣的味道,很特殊呢。你还在受伤。等伤好了再吃吧。”

“切真麻烦。”话是这么说,但他还是收下了。

“诶呀,真是麻烦你了绿谷小姐。”爆豪光己在门口给你道谢。你笑着摆摆手,“没事的。有点担心小胜就把他送回来了,这个孩子很坚强呢。”你看着站在爆豪光己身旁的爆豪。

他听到你这么说后,借着灯光你看到他的耳尖微微泛红。

评论(12)

热度(179)